吸奈因专用号

明月奴。:

七夕预警

“愿来年早春能剪侯府几枝春梅。”
——《杀破狼》

“我不知道怎么待你才算好,但无论如何,绝不负你。”
——《六爻》

“我手机的锁屏密码是……”
“我知道,那天的日期……你发现你妈妈自杀的那天。”
“不对,是我遇到你的那天。”
——《默读》

世界上有一种人,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,怎么闭月羞花,怎么非卿不可,就想从此君王不早朝了,而是你觉得,要是你对不起他,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。
——《镇魂》

秉着虽然我不过七夕但是我嗑的cp不能不在七夕发狗粮的原则爆了下肝,祝大家七夕快乐!!!
我真的不会上色…哭了!

评论

热度(22445)
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