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归

[奈因]我与我的二次元男友

超好看的奈因呜呜呜

翼珝月:

※现代AU,宅男伊X真‧斯总


※渣文笔、OOC、突发脑洞


※OK?START↓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家庭生活>>手足之情


[闲聊]我家有个宅男弟弟


 


1L 楼主


「长姐如母」这词一点儿也没错,我真的要为我家弟弟操碎了心。


他长得也不差,也不会很矮,身材普通,但脑袋很好,一直都是全校第一,因此收过不少情书。可他都爱理不理的,上了大学也是这样,我想说出了社会工作总要有一些交际应酬,应该会认识一些女孩子,结果,他现在在家自由接案,每天蹲在家捣鼓着电脑!!!


 


2L


长姐不但如母,大多数还是弟控[笑而不语]


 


3L


看了这里这么多帖,来这里抱怨闲聊的,大部分根本都是来晒的啊!


 


4L


宅男怎么着?宅男碍着谁啦?不吃喝嫖赌多好


 


5L


LS也太激动,LZ也没说不好啊[摊手]


 


6L


还以为是动漫宅或是游戏宅之类的……路人飘过……


 


7L


这区是不是聚集了众多的兄控姊控弟控妹控啊23333333


 


……


 


23L 楼主


人又在外边出差了……虽然我弟宅在家里终日足不出户,但我还真没担心过他会饿死在家里,现在网购外送这么方便,更让他有了不出门的理由。不过他也很少吃外食,因为他手艺挺好的,我每次出差回去他都会做一桌满满的菜……想着想着想起了他最拿手的鸡蛋卷了,好想回家阿呜呜呜[泪][泪][泪]


 


24L


听起来这个宅男弟弟挺贤慧的阿~


 


25L


会做菜的男人好加分啊!撸主求介绍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
 


26L 楼主


回4L:我也没说宅男不好啊!只是他这样都不和其他人接触,我会担心他的心理状况和终身大事啊!


 


27L 楼主


回6L:原来还有分喔?我不是很了解,不过我弟他好像没有很沉迷动漫和游戏。


 


28L


我超能够理解LZ的心情!!!我也想我家弟弟了啊啊啊啊~~~一个人在外地念书,弟弟现在才五岁,超可爱的[兴奋]每次有假日都会立马买票坐车回家~~~


 


29L


又出现一个弟控了[吃瓜]


 


30L


我比较好奇卤主说他弟弟手艺不错,但为什么拿手菜是煎蛋卷?[黑人问号.jpg]


 


31L


广告 找对象APP,帮你找到合适的对象♥♥♥ <链接>


 


32L


这广告安插得毫无违和感[笑cry]


 


……


 


50L 楼主


回28L:五岁真的是令人又爱又恨的年纪,好好多陪陪弟弟吧!我现在也在回家的路上了~~~


 


51L


这里弟控+1


 


52L


画风一转,这帖变成弟控认亲大会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
 


53L 楼主


回30L:越是简单的料理越能看出底子,我从没吃过比我弟做的还要好吃煎蛋卷了!另外,我弟超喜欢蛋料理,把鸡蛋的各种料理方式全都掌握的七七八八的了XD


 


54L 楼主


关于那个广告我想说的是,我弟其实不缺对象。高中时期就一直有个女孩对他抱有好感,只要是明眼人都快得出来,但我弟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,都没有理会她……现在那个女孩在家中开的定食屋帮忙,偶尔我也会请她带些东西去给我那木头弟弟。那女孩挺好我个人挺喜欢的,我也只能帮她到这里了(叹


 


55L


感情的事情啊~~~不来电就是不来电,很难去强求的[摊手][摊手][摊手]


 


56L


我妈也常常为了这种事情和我争执不下,单身挺好的!


 


……


 


73L 楼主


太奇怪太奇怪了!平常我回到家就算没有热腾腾的饭菜,也会有包好的饭菜放在桌上,这次回来没有就算了,我弟他出房门的时候还有些遮遮掩掩。口头上说他忙着忘记了,虽然是面瘫,可我看着他长大的,他这表现分明是在心虚隐瞒着什么……


 


74L


说不定是藏了人在里头啊[笑而不语]


 


75L


也说不定是刚做完什么觉得尴尬[笑而不语]


 


76L


不要一直吓LZ啦!往好的方向想,也有可能是他准备了什么惊喜给LZ啊!


 


77L 楼主


吃饭的时候有意无意地问了他最近过的怎么样,他依然是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,只说了他有个在游戏开发公司的朋友又让他试玩游戏了。不淡不咸的口吻和内容,根本打听不出来啊啊啊!简直要被气死!


 


78L


论弟控长姐最害怕的事:弟弟有小秘密却不让你知道[doge]


 


79L


试玩游戏?弟弟君的工作原来是这个喔?这样居然还没变成游戏宅!?厉害厉害~~~佩服佩服~~~


 


80L


感同身受……我弟前段时间刚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,鬼鬼祟祟偷偷摸摸讲电话或是什么的。直的问横的问,不说就是不说,等他开心了乐意了才勉强告诉我们。所以楼主你也不要太紧张,要不你就强行闯入他房间,要不就等哪天时机到了他自然会告诉你[心好累.jpg]


 


81L


强行闯入会被讨厌吧?我爸妈以前也会偷偷进我房间翻我抽屉,没有一点点隐私感觉很不舒服


 


……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

界冢雪一边滑着手机一边看着洗碗的弟弟,又瞥了一眼他的房门,小天使和小恶魔在她耳边细语,她花了好大一番力气天人交战后,最后还是放弃蹑手蹑脚潜入弟弟房间的念头。


 


「所以这次加姆又让你玩了什么游戏啊?」界冢雪自暴自弃问着,把手机丢在一旁整个人瘫在沙发上。


 


「和之前那些差不多的。」


 


「之前那些?差不多?你不是玩过很多种类的吗?什么射击、解谜、卡牌对战、模拟经营、养成攻略一堆有的没的……唉~算了~当我没问吧!我去洗澡了……」再继续唠叨碎念下去一定会被讨厌的,又累又烦的界冢雪拖着沉重的步伐回房间拿了换洗的衣服,直接往浴室走去。


 


厨房里黑发红瞳的男子很快便将餐具全都归位,台面一点水渍都没有,围裙脱下挂回原处后,无声无息地又回了房间,「啪嚓」一声房门关上,像是隔绝了两个世界。


 


浴室里雾气蒸腾,界冢雪自顾自咕哝着,回忆着弟弟的成长过程,到底有没有哪个地方出错了?才会变成现在这样……


 


不想了不想了!她双手轻拍脸颊要自己打起精神来,不一会儿就精神抖擞踏出浴室,突然又想到要折回去放热水,才又走到不久前阖上的房门前。


 


「伊奈帆~伊奈帆~我顺手帮你放热水了喔!」界冢雪一手擦着头发,一手敲着门,可门内一点声响也没有,她就多敲了几下。


 


「伊奈帆!伊奈帆!!!我进去了……啊!」本来要扭开门把的界冢雪被突然开启的房门,和面无表情的弟弟吓到。


 


「有什么事吗雪姐?」伊奈帆把门开了一个缝,只露出他半张脸。


 


「刚刚叫了这么多声你都没听到……我帮你放好热水了,你也快去洗澡吧!」界冢雪侧倚在门边,想窥视弟弟到底都窝在房间里做什么……


 


「好的,我知道了。」伊奈帆毫不留情把门关上,也不怕夹到姐姐,而门外剩一脸懵逼的姊姊后知后觉朝着无辜的房门龇牙咧嘴。


 


「金发碧眼……金发碧眼……」界冢雪走回沙发捡回手机,先查了加姆在的那间游戏公司,看看近期有没有推出什么心游戏。


 


「火星游戏,啊哈!找到了!AZ……?」


 


点开AZ的官网,一个横幅瞬间跳了出来占去屏幕的三分之一,上头有几个女孩穿着各色衣服摆着不同的姿势,气质各不相同,但她们都足够吸引人。其中一个特别眼熟,好像就是刚才在伊奈帆房中瞥见的,金发碧眼的女孩,不过不是在屏幕上,而是在原本应该空无一物惨白的墙上。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

100L


破百啦~~~(洒花


 


101L


不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了?希望不要太难过而……


 


102L


应该没那么夸张吧?我倒是超好奇LZ的弟弟到底有什么小秘密[吃瓜]


 


103L 楼主


我弟最终还是沦陷了吗……


 


104L


卤煮喔!!!终于回来了!!!怎么样怎么样?


 


105L


LZ感觉不太对……看起来受到很大的刺激(虎摸


 


106L


什么沦陷?楼主说清楚啊!


 


107L 楼主


我弟他啊(叹


他现在似乎沉迷AZ无法自拔了……他房间本来没有里头那张海报的,看来是真的很喜欢那个角色……心情好复杂啊~知道弟弟还是有爱人的能力,可对方在二次元啊!


 


108L


emmmmmmmm……LZ结尾的心得,很特别wwwwwww


 


109L


喔喔喔!是AZ!!!我也刚入坑!好奇LZ的弟弟是攻略哪个角色?


 


110L


这游戏不是才公测不久吗?所以弟弟君是封测玩家之一啰?才那么快就沦陷买周边啊wwwwww


 


111L


结果还是变成游戏宅了[允悲]


 


112L 楼主


回109L: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孩子,我不知道她的名字。


我弟刚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好像多看了我几眼,有审视的意味在里面……他可能开始担心我知道他房间里有什么了……而且,除了那张海报,他房里的摆设也有点不一样,以前除了黑白以外就是亮橘色的寝具,现在多了一些蓝色的装饰……


 


113L


是这个角色吗?[图片]


她叫丝蕾茵,算是里面最难攻略的角色之一了,LZ的弟弟要不是太好强,就是大佬[跪了]


 


114L


丝蕾茵我老婆!!!谁都别想抢走她!


 


115L


楼上的你怕是有什么误会,丝蕾茵已经在我床上了[doge]


 


116L


AZ是什么?以为只是弟控专区,怎么聊起外星语了[费解]


 


117L


AZ是即将红遍天下的手游,集合恋爱、魔法、机甲战斗三大元素,烧脑剧情,精致的画风和热血洗脑的配乐,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手游之一!!!


 


118L


AZ是最好的手游没有之一!已经开始氪了[手动再见]


 


119L


居然有丝蕾茵的海报!!!是这张吗?[图片]


 


120L


@爱蝙蝠的小橘子!和LS关注同一个大佬啊!居然在这里见到蝙蝠洞的各位,世界真小[心][心][心]


 


121L


先帮大家科(an)普(li),蝙蝠是丝蕾茵的昵称,蝙蝠洞是丝蕾茵粉丝后援会开的群组,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玩啊~~~


 


122L 楼主


回113L:是她是她!
回119L:这张图的背景有点熟悉……感觉是我弟房间的摆设……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

伊奈帆玩游戏玩到一半,眼皮开始跳啊跳的,他抬眼望了一眼电脑屏幕,发现自己的通知爆了。


 


@爱蝙蝠的小橘子 橘子大大你你你……


@爱蝙蝠的小橘子 大大……你加油……


@爱蝙蝠的小橘子 拍拍[蜡烛]


@爱蝙蝠的小橘子 分享图片[图片]


…………


 


点开那张截图,伊奈帆波澜不惊的脸部肌肉些微抽搐,可很快他又平复了自己的情绪,叹了一口气。手机屏幕上那个金发碧眼的女孩穿着天空蓝的小洋装,站在堤防上,背景是天空与海洋相交而成的一大片蓝色,画面中还有一排的字「蓝色,是自由的颜色!」


 


倏地,房门又被敲响。


 


伊奈帆走过去,紧握着门把,最后下定决心,扭开门把,把它打开。


 


「雪姐,进来坐坐吗?」


 


还没从刚才接收到的震撼讯息中回过神来的姐姐,看到弟弟这准备打开天窗说亮话的举动,越发觉得自家弟弟这次是动真格的。


 


姊弟俩也没拐着弯,事实就摆在眼前,海报抱枕手办等等的。「叹为观止!」是界冢雪现在的心里只能浮现的四个字。但被这壮观的景象震慑到的弟控姐姐,还是十分正经严肃地和弟弟促膝长谈。


 


「我也不会说什么,你是我从小看到大的,你的脾气性格我早就摸透了。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喜欢丝蕾茵,而且,看起来也不会有多余的心思再和别人谈感情了……」


 


「现在可以和二次元对象登记结婚。」伊奈帆眨了眨他血一般殷红的双瞳,表情也很认真,可眼里若有烈火燃烧,令人无法忽视那份炙热的感情。


 


「是吗……随你开心吧!我做姊姊的,说实话,还真没那个权力对你的对象和终身大事指指点点。」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,孩子会长大的,那个记忆中的小男孩再也不用姐姐瞎操心了,学会放手,学着看着他的背影逐渐离自己远去……


 


界冢雪脑中浮现很多画面,有以前的,也有预想的未来,鼻头一酸,她便找个「那你早点休息吧!」如此别脚的说词借故离开房间。


 


房门再次被关上,房内的世界只剩下成片的天空蓝和抢眼的亮橘。


 


隔几天,伊奈帆约了加姆在他公司附近的咖啡店碰头,再怎么说这游戏也是加姆介绍的,真要算起来,线是他牵的呢!话虽这么说,明明应该是喜事,可加姆脸黑的像是世界末日要来了一样。


 


「要是被知道了……我们部门的人头就不保了……」加姆不断重复说着这句话,可伊奈帆却充耳不闻,将兜里的手机揣着,时不时点开屏保,他心仪的二次元女孩对她露出微笑。


 


当伊奈帆终于要受不了的时候,他看到加姆瞪大着双眼看着他的后方,像是看见死神,伊奈帆好奇的转过头,仅一眼,便再也挪不开。


 


「丝蕾茵?」


 


穿着酒红色繁复西装,金发碧眼的男子向伊奈帆的方向瞟了一眼。


 


「我认识你?」


 


「当然认识,你即将成为我的新娘。」


 


「框啷」加姆从椅子上跌了下去,他一手紧纂着工作证,一手撑在地上维持一个奇妙的姿势。


 


「总……总经理……不好意思……我朋友他很久没有出门了,一直宅在家脑子有点发霉,您您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就……就当听了一个不好笑的笑话吧!呵……呵呵呵……」标准的土下座,用着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从刚才诡异的姿势立马匍匐在地上,伊奈帆疑惑地看着自己正在和地板亲密接触的朋友。


 


「你起来吧!叫什么名字?哪个部门的?」


 


「我……」加姆抬起头,工作证也随之被亮了出来。


 


「好的,我记住你了。」一句废话也没多说,加姆口中的总经理大人很快头也不回,被保镳簇拥着消失在人群中。


 


「解释一下吧?」


 


「他是我们公司空降的总经理。」


 


「我不是要问这个。」


 


「啊?不然呢?」


 


「为什么那个人长得和丝蕾茵一模一样?」伊奈帆将手机屏幕递到加姆眼前。


 


「哈哈哈……这说来话长……」


 


原来,是因为这个空降的大BOSS一上任便大刀阔斧做了许多改革,底下一伙人对他也累积了许多怨气。有天,其中一个人灵机一动,提出一个解气的好方法─把即将推出的游戏,塞进一个以总经理大人为原型的女性角色,供玩家攻略。


 


本来只是小小的恶作剧,封测的时候没想到这个角色却意料之外的获得超高的人气,如果把这个角色拿掉,一定会被玩家骂死,所以……


 


「所以,丝蕾茵的原型就是斯雷因?」伊奈帆一边听着,一边查到了那位总经理大人的资料。


 


「嘘!」加姆比个噤声的手势,左顾右盼,生怕正主从哪个旮旯冒出来。


 


伊奈帆想了一想,看了一眼丝蕾茵,又比对了斯雷因‧特洛耶特的图片和资料,刚才不苟言笑的总经理大人,和他查到的一张照片不大相同。照片中的斯雷因露出浅浅的微笑,上吊的猫眼流转着温柔的碧绿,望着身旁一头亮丽金长发的女子。而照片中的女子也很有名,就是火星集团的大千金─艾瑟依拉姆。


 


「那现在,他说不定已经知道了你们做的好事了,你们有想过要怎么办吗?」伊奈帆漫不经心的口吻,脑中飞快在转着。


 


「我……我不知道啊……」加姆抱着头哀号。


 


「如果说,我有办法解救你们,你相信吗?」


 


「真的?」


 


「只要你能把我弄入你们公司。」


 


「我……我马上帮你去问问看!」


 


加姆一溜烟就跑回隔壁的大楼,伊奈帆掏出手机,盯着丝蕾茵看了几秒,随后输入密码解锁,给雪姐发了个讯息。


 


“抱歉雪姐,我改变心意了”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

368L 楼主


我弟进了游戏公司工作了,房里虽然还是留着丝蕾茵的周边,但他最近开始会打电话给某个人。他也不避讳在我面前讲电话,因为很快,对方就会挂他电话。偶尔会听到电话里暴怒的男声,偶而是我弟露出一副狐狸般得逞的表情听着对方不发一语,最后咕哝几声挂掉电话。我问过他,电话那头是谁,他说「丝蕾茵啊~」然后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……我弟终于变成神经病了吗?(哭笑不得


 


369L


弟弟君这是交到女朋友了啊?替楼主开心


 


370L


LS我帮你圈个重点→暴怒的男声 是男朋友才对[并不简单]


 


371L


橘子大大不要丝蕾茵了吗?那我就接收啰(●ˇ∀ˇ●)


 


372L


不过橘子大大不是说他和「丝蕾茵」在讲电话吗?怎么是男声?


 


373L 爱蝙蝠的小橘子


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和「丝蕾茵」正在交往中,对想要接收他的人我表示:抱歉,他已经在我床上了[图片]


 


374L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丝蕾茵本人!!!


 


375L


羡慕嫉妒恨啊!


 


376L


橘子大大要幸福啊!


 


377L


我又再次相信真爱了!二次元的那种[二哈]


 


……
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

伊奈帆在亮橘色的床上滑着手机,身侧穿着宽松的天空蓝睡衣,金发的男子背对着他熟睡着。


 


 


 


穿越次元的恋爱,你准备好和我坠入爱河了吗?─AZ广告词(X


 


 


 


END


 


 


 


◎佳节快乐!洒点狗粮~~~大家还满意吗?


◎这个脑洞是和室友讨论恋与制作人的时候想出来的,本来是不同次元的虐恋,但我这个人就不喜欢虐啊!于是硬掰成HE了~~~很励志的故事对不对!(对!!!!!!!!!


◎产出很顺利,我大概很适合论坛体,欢乐逗比,这次又创造了一部游戏呢www大家想知道设定的话,我晚点补~~~



评论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