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奈因专用号

听说过十步一杀吗!!!

可爱(♡ⅴ♡)

情诗:

给柚子@圭寸釆由_ 的本子特邀( ´▽`)希望大家多支持柚子的本子哦!巨好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李白,称号十步一杀,迷妹们惯用称呼李白哥哥李白老公剑仙男神等等等,他是让全城警察最头疼的大盗,有多少人讨厌他就有多少人喜欢他。

为什么喜欢他?

这家伙身手超凡!一把光剑舞得出神入化,来无影去无踪,偏偏劫富济贫还盗亦有道,专找贪官地痞破坏社会秩序的各种垃圾。

关键是!他长了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!虽然某位韩警官打死都不愿意承认李白比自己帅!

关于李白的英雄事迹,有凌晨三点把一老赖吊在30层大楼外面当溜溜球玩;有大清早人们发现马路中央横摆七具写着“拐卖儿童”“强奸犯”“放火”“贪污”“绑架”“走私毒品”“故意杀人”的尸体………

总之,十步一杀专治各种不服。不过每次出场都引起大规模轰动,打砸抢杀无一不做又另当别论了。

韩信,韩警官,城市的守护者之一,持有超前科技机甲“逐梦之影”,哦,如果这个梦想不是抓到李白并把他揍成猪,那还是挺酷的。

其实警局里大家都习以为常了,抓李白?不存在的。人家光剑刷刷刷,防御机器人?拆了。防盗射线?砍了。

而且李白是个好贼,就连工作最认真严谨人称法律之光的狄仁杰探长,都从最开始三更半夜带领全局人抓李白,变成了搓着游戏“李白又给我们减轻工作量了?哦哦报上去报上去,奖金大家今晚出去吃一顿,嘿嘿嘿我的超时空战士买买买”

韩警官对此表示深恶痛绝!好气哦!你们不抓我自己抓!开着我的逐梦之影锤烂你这个皮皮白!

“哎卧槽!老子的红呢??”

韩警官打着游戏刚在内心抒发了一番雄心壮志,转眼红没了。

“你蓝也没了。”法医扁鹊淡定的喝了一口自制绿瓶可乐。

对面有个玩刺客的,角色是青莲剑仙,穿着骚的一批的青丘狐皮肤,踩着红蓝buff从韩信眼前飞过去,手速快到令人惊奇还发了一句聊天。

“傻条子~”

我%#}^$!!日你吗了个猪皮!!!

“李白!!!!”

一句公屏聊天已经不足以发泄韩信的愤怒。

李元芳嘴里嚼着棒棒糖嘟囔了句:“诶,我们怎么匹配到李白的,他不是荣耀王者嘛。”

那边杨戬答:“不知道啊他开挂了吧,哎扁鹊快奶我一口!”

等我复活了,我就把你们这群猪队友全杀了!!这是韩警官此刻内心唯一的想法。

狄探长快乐地伸了个懒腰:“哈哈,躺赢了躺赢了!超时空战士真好玩!”

“………等等?你们??”

“韩信,我们在你对面啊!”

我,操。

可以的,我现在就去打爆李白的狗头,先蹲一手,再找个暴力队友。

韩信找到了孙悟空,手扛LED电击棍,一棒子下去七百万暴击,单手狂扁杨永信,社会你猴哥。

“猴哥,跟我去抓李白吧!”

孙悟空叼着一根中华,哦,中华牙膏,神情有些落寞。

“我不去。”

“打败他你就是全民偶像从此迎娶紫霞走上猴生巅峰!”

“国服第一又怎样,我爱的人不爱我。”

“昨晚我半夜两点给她打电话,她喘着气说在跑步,结果我听到啪啪啪的声音,她说她穿着高跟鞋在跑步,旁边还有个男人的声音说我要冲刺为了头条?然后我听到她惊呼一声李白哥哥等等我!!”


……………

他韩信还就不信治不了李白了?

尽职尽责的韩警官今天也奔跑在抓李白的路上。第一次直接被疯狂的粉丝团挤出了七公里。第二次没跑过香港记者,一张抓拍都没搞到又让李白跑了。第三次机智的开了机甲,成功把李白堵在作案现场,结果某个肥头大耳被当成溜溜球的zf人质嚷嚷着救他不然找人扣他工资?低头,向工资低头好吧。

还被李白嘲笑了一句:“猪梦之影?可爱,很适合你。”

MMP!!!

戒备森严的神秘基地,李白敏捷如狐般掠过一道道防线,拔剑利落的将几个防御机器人斩首,嘴角勾着玩味的笑,指尖上手榴弹扣旋转,倏尔如流星般飞向前方守卫,热浪爆开卷起一片火海。剑仙转身剑与枪同使,光刃与枪响共鸣成狂热的交响曲,不出片刻,所有守卫无人生还。

“哼。”靴尖踩灭烟头,李白听到身后有机甲响动,不看都知道谁来了。

“李白!”

“晚上好啊,猪梦之影先生。”

“你已经被捕了!”

“这所基地,地下一共有三层,一百二十个牢房,全部是人体实验室,实验者均来自被绑架劫持的老人妇女和儿童。”

李白顿了顿,对他展露一个志在必得的笑。

“韩警官。抓我?还是救人?”

“靠!算你狠。”


韩信其实知道李白是个好人,而且是个很帅的好人,在全城人民眼里就是超级英雄的存在,他其实也思考过为什么自己对抓李白这么执着?果然还是!抢蓝之仇如同杀父吗??!

对,他韩警官,城市的守护神,风流倜傥玉树临风,恪尽职守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坚持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。

不抓到李白之前,绝不回头!


“喂!李白!你被捕了!把偷的钱交出来!”

“贪污来的赃款,你要?”

“不………”

“那就当它不存在好了。”

韩信跟踪了李白一天,追到了这荒郊野外的一所破落的孤儿院。

李白没有穿他那套冷酷的皮衣夹克,也没戴墨镜,简单的连帽卫衣牛仔裤,打扮得像个邻家少年。光剑启动装置安静挂在他腰间,如果不是亲眼目睹这把剑削铁如泥,韩信可能会觉得它只是个普通的钥匙扣。

这时李白对着低矮的院墙喊了一声“小妲己”。一个长着狐狸耳朵的女孩子跑了出来,蹦蹦跳跳地扑到李白身上,抱着他的腰不撒手。

“李白哥哥!小妲己好想你呀!”女孩显然非常高兴,身后蓬松的大尾巴都一摇一摆,突然,她看到了韩信,害怕的往李白身后一躲。

“别怕,他不是坏人。”

“对对对,我是警察哥哥,不是坏人!”

女孩子水灵灵的大眼睛眨了眨,脆生生地说了声“警察叔叔好!”

“是哥哥……哎算了……她是?”

李白抚摸着妲己的头,从口袋里摸出颗糖喂给她吃,女孩子乖巧的蹭蹭他的手心,又拱到他怀里去了。

“如你所见,你们讨厌的,魔种。”

人类总是厌恶那些与众不同的生物,比如魔种,妖和人类禁忌的结果,妲己就是之一。魔种被人所歧视虐待,甚至还有人为了利益,公然捕杀魔种,青壮年男性作为苦力奴隶,而女性魔种,则沦为情趣的玩具被上流人士拍卖。

所幸妲己遇到了李白,剑客斩断冰冷的牢笼和枷锁,杀光了所有盯着她如饥似渴的恶狼。长期被虐待驯服的本能使妲己忍不住向他低头,小女孩浑身发抖着唤他主人。

剑客只是给她披上一件衣服,告诉她:“不要怕,今天起我是你的家人。”

韩警官听着感动得稀里哗啦掏出一叠钱就往小妲己手里塞,惊得李白像看傻逼一样看他,小妲己不知道该不该接。

李白扶额,“收下吧,买点好吃的,我这还有张卡。”

妲己开心的扑到韩信脸上就是一个吧唧啵,可以的,韩警官要膨胀上天了。

然后就又放跑了李白。


可恶啊!!!居然请一个小萝莉当帮手,不要脸李白!!不过小妲己真的好可怜!李白的故事真鸡儿感人呜呜呜!

韩警官又抹了一把纸巾。

狄仁杰和李元芳大眼瞪小眼,“元芳,你怎么看?”

“回大人,韩信他可能傻了。”


第一百二十一次追捕,韩信一枪爆掉了从李白身后偷袭的机器人,李白报以飞吻,看得韩信心里咯噔一跳。

第二百一十六次追捕,逐梦之影机甲长枪横扫,帮李白清除潜入非法基地的障碍,赶路时李白主动牵了他的手。

第二百四十七次追捕,飞雪的圣诞夜,李白盗回被武装黑帮组织窃走的城市防御布置图,当胸中了一枪。韩信气到第一次用明令禁止的爆破炸了整栋楼,开着机甲抱着李白狂奔回警局医务室。

“撑住李白!不准拉闸!”

“老子还没有亲手逮捕你!给我醒过来!”

加班的杨戬抱着狗子,一头懵问扁鹊:“李白只是单纯的失血过多昏迷吧?”

扁鹊递给他一瓶自制绿可乐,“你也可以体验一下。”

“那韩信跟疯了似的?”

情报部长兼八卦小天王李元芳吹了个口哨,老干部狄探长泯了一口还冒热气的枸杞茶。

“啊,年轻人的爱情……来来来加班的,我们来把农药,让韩信哭一会儿。”



韩警官已经放了李白三百六十四次,这一次,不抓到李白就把名字倒着写。

“哎哎!快看!!”

“那不是逐梦之影韩警官嘛!!他对面那个是谁??”

“李白!李白哥哥!是李白啊啊啊!!”

楼下已经聚集了一大片人,叽叽喳喳的议论着,都等着面前楼顶两人皇城pk,记者的闪光灯快要闪得韩信睁不开眼。

“明天的头条逐梦之影VS十步一杀!!”

“李白!李白!!为李白哥哥打call!!”

“韩信老公加油!!”

韩信果断还是放弃了睁眼,掏出副墨镜戴上,和对面的李白一样。

此时李白站在那里,身后正好是楼顶的射线灯,光束来回闪烁着,让韩信有种在某个神圣场景的错觉。

“李白!我不会再放过你了!”

“哦?”

李白挑眉看他,好整以暇的等他出招。

有记者正在准备着读秒拍摄。

3!
2!

万众瞩目,灯火辉煌,韩信一咬牙,2秒冲刺,1秒捞人………

咔!!

“号外号外!!逐梦之影与十步一杀昨晚楼顶上演浪漫告白!!甜蜜拥吻羡煞旁人!!”


end

评论

热度(245)